FORGE

  • 《 FORGE - 輸出STL 》

    FORGE是來自法國Transvalor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鍛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分析出來的結果如果需要輸出STL檔等等的不同檔案,以便後續不同的使用時,FORGE也提供了此項功能。

    2022-10-20 CST小編 2

  • 《 FORGE - 向量圖顯示 》

    FORGE是來自法國Transvalor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鍛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分析出來的結果往往會利用向量顯示每個鍛造階段胚料的流向,輔助結果的觀看,以下就讓我們看看如何設定向量圖的顯示。

    2022-09-29 CST小編 3

  • 《 FORGE 剖面顯示 》

    FORGE是來自法國Transvalor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鍛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分析出來的結果除了可以看外部的結果顯示,也可以利用剖面觀察鍛造後物件內部的狀況,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剖面顯示的設定方式吧。

    2022-08-25 CST小編 3

  • 《 FORGE 鍛流線顯示 》

    FORGE是來自法國Transvalor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鍛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今天讓我們來看看鍛流線的設定方式吧。

    2022-07-26 CST小編 42

  • 《 FORGE - 鍛造分析實務 》

    FORGE為法國Transvalor旗下針對鍛造應用的分析軟體,廣泛適用在航太、汽車、自行車、醫療、能源等各種產業,結合直觀且易於使用的界面,最適合驗證鍛造順序、解決車間問題、提高鍛造產量,讓我們來看看FORGE幫客戶解決的實際案例。

    2021-12-23 CST小編 28

上一頁1下一頁 轉至第
首頁
產品
新聞
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