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 Ansys SpaceClaim - 快速繪圖、截面修改 》

    今天我們來看看,使用SpaceClaim建立圓柱模型,不用糾結於草圖,直接用截面修改簡單又快速~

    2024-04-11 CST小編 96

  • 《 AnyCasting - 重力傾鑄 Part 1 》

    AnyCasting是來自韓國AnySoftware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鑄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AnyCasting的分析初始結果會以網格方式顯示,如果使用真實實型模式,可以更容易的觀察分析結果,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吧。

    2022-12-20 CST小編 12

  • 《 SolidCAM - 車床粗加工強制倒C角 》

    在做車床加工時,我們會按照零件上的輪廓來完成車加工。在做車床粗加工時,零件上無倒角特徵,卻又想將有可能的毛邊去除掉,此時在SolidCAM如何可以便捷的達到這個需求呢? 讓我們看下面影片的示範。

    2022-12-13 CST小編 4

  • 《 AnyCasting - 剖面顯示功能 》

    AnyCasting是來自韓國AnySoftware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鑄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分析結果往往需要看內部狀況,就需要用到剖面的功能,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吧。

    2022-11-10 CST小編 5

  • 《 SolidCAM - 使用工單 》

    對於SolidCAM的使用者來說,左側操作樹的資訊,是否會感覺太單調而且可瞭解的資訊太少呢? 透過下面影片的示範操作,可以將加工樹的資訊做變化,還可以更清楚看到加工的資訊喔!

    2022-10-27 CST小編 2

  • 《 FORGE - 輸出STL 》

    FORGE是來自法國Transvalor公司旗下的分析軟體,專門在鍛造領域進行高精確地分析,分析出來的結果如果需要輸出STL檔等等的不同檔案,以便後續不同的使用時,FORGE也提供了此項功能。

    2022-10-20 CST小編 2

  • 《 Ansys SpaceClaim - 網格體修改 》

    網格體修改使用SpaceClaim方便又快速!一起來看!

    2022-10-18 CST小編 4

  • 《 SolidCAM - 使用工單 》

    在現場單位中,需要換模、架機、架刀時,對於加工零件的資訊需要很清楚的瞭解,才不會在後續的試刀中出現無法挽回的碰撞情況,故對於現場工單加工資訊的揭露需要非常清楚明瞭。而SolidCAM對於工單的輸出、加工資訊是很便捷的喔! 讓我們看下面影片的示範。

    2022-10-13 CST小編 3

上一頁1234567...14下一頁 轉至第
首頁
產品
新聞
聯繫